獨木舟部簡介

 

    本部宗旨乃致力於推動獨木舟運動,為青少年提供有益身心及鍛錬自己之群體活動。
 


積極舉辦訓練班及獨木舟活動
 
    本部每年均會舉辦一些獨木舟水球訓練班及同樂日,藉此推廣是項運動。另外,亦會籌辦獨木舟水球邀請賽,希望運動員之間能作一交流。
 


賽事成績彪炳
 
    本部在獨木舟總會所舉辦的各項公開賽中,皆能擠身於三甲之列。其中於《1998年區局盃獨木舟水球公開》中本部囊括所有組別冠軍實屬史無前例,至今仍無人能破。另外,《1999年臨時巿政局獨木舟水球公開賽》中除了獲得6個大奬外,更奪得為慶祝建國50週年而加設的團體奬“國慶金禧盃”。
 
    本部更曾派隊出外作賽,並有不俗之成績。如《1998年國際輕艇水球邀請賽》,本部男子組獲得第三名,女子獲得第五名。《1999年名人盃國際輕艇水球賽》,男子組獲得第三名。
 

致力培育運動員,入選代表隊,為港爭光
 
    其中有潛質及表現的運動員,更多次獲選為“香港代表隊”成員出席各項國際賽事(如亞洲獨木舟錦標賽及世界獨木舟水球錦標賽等),協助香港奪標。
 

部員考獲專業資格
 
   本會現擁有十多名資深合格教練(已獲取香港教練培訓計劃的一級、二級或三級資格)及多名經驗豐富的一級、二級及國際獨木舟水球裁判,經常參與及協助獨木舟總會開辦各類級別的訓練班及擔任各項本土或國際賽事的裁判工作。

 
全年招收部員
 
   本部歡迎各界凡懂游泳之人士加入獨木舟部,有意者可向觀塘體育促進會秘書處查,電話:2343 5856。


~~14/05/2023參加第66屆體育節獨木舟水球公開錦標賽,取得好好的成績。

 


聯絡我們
 
如果你希望得到更多關於本部的資訊,或遞交會員報名表、課程表格,你可經由下列途徑聯絡我們:
 
 
郵寄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翠屏道17號,觀塘社區中心2樓227-230室。
 
電郵
 
電話
2343 5856
 
傳真
3585 7462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