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體育促進會-獨木舟部 KTSPA Canoe Polo 18區香港國際龍舟賽邀請賽 #尖東 (24.06.2023)

觀塘區賀歳盃11/02/2023
觀塘區啦啦隊15/04/2023
更多
     
 

會長獻詞

本會自一九七零年創會至今,已有五十年的歷史。一直以來承蒙各政府部門首長、各位議員及社區領袖、各地區人士的支持和參與。同時歷屆會長對本會賜教和參與致使本會的會務能穩步發展,順利地推廣體育,參與活動人數不斷長足增加,為締造活力和諧的觀塘而盡力,達致本會的宗旨。

踏入二十一世紀全球一體化訊息萬變的科技年代,面對日益多元化的社會需求,同時配合地區的體育政策,本會在長期致力推廣普及體育活動的同時,強身健體、鍛鍊毅力、遵守紀律、團隊精神等都是本會將要推動發展的方向。

為了提高市民對體育活動參與的積極性,本會將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健體強身的活動,除了有歷史傳統的獨木舟及各項球類訓練班外,亦作出很多不同類型的嘗試,如跆拳道、城市定向、拔河、滾軸溜冰、平衡車及攀石訓練班等等。這些活動都深受年輕人歡迎。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本會網址: www.ktspa.org, 亦可致電23435856查詢。

另外,為提高觀塘市民對香港體壇的關注,由首屆全港運動會開始,本會均積極參與,協助籌組及派運動員參加選拔,接受訓練,代表觀塘區出賽。

本人十分榮幸得到各位會董的支持,當選為本屆會長,未來我定當聯同新一屆會董繼續努力不懈,克盡己任,鼓勵市民積極參與,更與各夥伴團體緊密合作,凝聚社區力量,齊心攜手建設一個健康快樂、和諧共融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