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會

觀塘網球會成立於一九九三年。觀塘網球會成立的初期,有賴觀塘體育促進有限公司一直的支持,目的是為推廣區內的網球活動, 讓區內對網球訓練班讓區內人士及本會會員參與藉此希望進一步推廣網球的活動及提升現有會員的網球技能。本會一向致力參與區外的聯賽, 藉此可與其他網球會切磋及交流球技。


成立背景:

觀塘體育促進會有限公司與香港康體發展局攜手合作,推廣社區體育會發展計劃,於1991-1992年度在香港康體發展局贊助下,觀塘體育促進會先後成立了兩個體育會,進一步借助社區體育會發展中級水平體育運動,又在1993-1994年成立了觀塘網球會,以促進區內網球運動。基於上述原因,觀塘網球會為一個行政及財務獨立的團體,但隸屬於(affiliated)觀塘體育促進有限公司的非牟利團體。


如有意加入本會,可用電郵方式與本會聯絡。

電郵: kwuntongtennisclub@mail.hongkong.com

壁球會

本會為一非牟利團體,是一個行政、財政獨立但隸屬於觀塘體育促進會。本會在觀塘體育促進會和香港康體發展局的幫助下,於1992成立,旨在提倡、推廣壁球運動;訓練及培育對壁球有興趣之人士;舉辦及參加各類壁球比賽,並協助觀塘體育促進會推廣壁球運動之有關發展工作。


本會成立至今,已參加了多項全港性和區域性比賽,各類壁球技術訓練課程和青少年訓練班。


本會歡迎對壁球運動有興趣及掌握基本技術及願意遵守本會會章人士,加入本會。


聯絡電話:2343 5856,電子郵箱:williamying@netvigator.com

羽毛球會

觀塘羽毛球會的成長本會成立於一九九二年夏,今年剛好十週年紀念,球會就像一個手抱嬰兒,搖身一變成為大人一樣,期間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變遷,當中有悲有喜球會依舊,面目已經全非,現在只剩我和陳嘉良是開國元老。在成長過程中,我們舉辦了很多活動,例如訓練班、友誼賽等等,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聖誕分齡羽毛球比賽,因為有機會給家長和孩子們一同參與,一起感染現場的競逐氣氛,達到家庭同樂日的目的,打破賽員孤軍作戰的常規,令埸面非常溫馨感人,其實它的成功是有賴於周耀明會長及工作人員的充分合作,在此致以萬二分之多謝!


此外,本會還有定期在觀塘瑞和街室內運動場練習,逢星期一、五,晚上七時至九時,有與趣人仕可電93224187找鄧小姐聯絡,由於會員有較固定的練習時間,因此在外比賽自然獲得很好的成績,甚至入了香港代表隊,希望本會能夠繼續為羽毛球運動發揚光大!


觀塘羽毛球會主席莊建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