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體育促進會乒乓球會
 
觀塘乒乓球氧隸屬於觀塘體育促進會有限公司的非牟利團體,於1993至94年永成立及展開在觀塘區推廣乒乓球運動的第一頁,現時球會更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社區球會成員之一。
觀塘乒乓球會由會員選出的委員會負責統籌及推行球會計劃及活動,有關球會三項宗旨及現時球黁運作情況如下:

1)提倡及推廣乒乓球運動:
   a.與觀塘體育促進會保持緊密聯繫,協助提倡及推廣地區性乒乓球運動。
   b.鼓勵具備教練及裁判資歷的會員,担任非牟利團體及自己球會舉辦的有關工作。
2)訓練及培育對乒乓球運動有興趣的人士:
   a.現正設立青少年培訓班,於每星期日早上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在鯉魚門三家村體育館進行。
   b.推動及鼓勵球會會員參加各類公開比賽,以鍛鍊乒乓球技術及增進會員彼此之間的關係。

雖然球會過去面對不少困難及問題,惟在獲得觀塘體育促進會及球會會員的支持下,球會活動及會務得以順利推行。展望未來,球會中成人會員繼續不斷自我增值,義務担任一些會務工作,並抽空培訓球會青少年及帶領他們比賽。另一方面,球會能夠進一步協助觀塘體育促進會、香港乒乓總會、康文署、區內學校及其他志願機構等推動乒乓球運動。

球會負責人:陳國基
聯絡電話:94075274
乒乓球會